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體現藝術旅店的趨勢

藝宿家客棧

(圖為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夜景外觀,搭配白光燈更凸顯其色彩)

今日特色民宿經營者的新定義: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是營造生活空間樂趣的專家,在高雄旅館中將「旅館風格」結合台灣藝術家的故事房,讓旅宿者可選擇不同的特色房間居住,也給旅館業者另一個選擇,將制定自己的民宿提升到藝術品的結合。 

藝宿家客棧

(圖:上古藝術 藝術家故事房)
 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 認為旅館體驗最新趨勢,以畫廊旅館販賣的是人類精神與生活哲學提升,將不再是比豪華比奢侈比價錢,民宿空間的藝文文化,將帶領高雄旅店業落在「文化美感」、「生活哲學」、「生命意境」的藝術旅店層次。 
  現在人對生活美感的追求,已然決定了旅館經營者的經營策略、如何將旅旅者對旅館的體驗提升;藝術旅店HOTEL的美感結合將是旅宿業者未來經營的趨勢。

 

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啟航城市ㄧ個新的文化與藝術體驗的時代。我們真誠邀請來自地對文化藝術愛好者和旅行者踏入這個獨特的客棧,共同探索藝宿家客棧獨有的文化和藝術的魅力!

 

----------與藝術家作品一同呼吸、一起休憩

 

 

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

LINE ID: @Arthome

訂房:07-2857999 值班手機0968-10341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一路66之6號

 

#旅館#飯店#旅店#藝術旅店#特色旅館#Arthome#HOTEL#藝宿家客棧

#客棧#高雄旅館#高雄旅店#畫廊旅館#旅宿

專訪/許志豪走入周六黃金時段主持《綜藝一級棒》 直呼康康是貴人! 

中時
謝佩樺
Arthome
許志豪今年出道16年,如今在熱愛的表演工作上發光發熱。(陳俊吉攝)
許志豪今年出道16年,如今在熱愛的表演工作上發光發熱。(陳俊吉攝)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Arthome

由康康、許志豪、陳隨意、陳孟賢、李子森、杜忻恬主持的中視全新歌唱節目《綜藝一級棒》6月15起,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Arthome許志豪接受《中國時報》專訪,坦言出道第16年能走入老三台的周六8點黨,開始錄影至今都覺得很不真實、夢幻,「怎麼可能會是我!還有跟康康哥一起錄影,他是我的貴人」。

許志豪當年以歌手身分出道,發了數張唱片成績普普,錢一直進不來,最後用「以卡養卡」的方式生存,卡債累積到100多萬,每個月連最低金額都繳不出來。當時的他幾乎想放棄演藝生活,去外面找工作,在最艱難的時期,老天給了他開了一扇窗,許志豪竟受邀跟于美人、蔡昌憲主持《超級紅人榜》,「我覺得老天爺真的很照顧我,這樣主持10年了,時間過了這麼久,我想到都會哭,很多同期的歌手都不見了,我居然還可以留在這邊」。

許志豪(左3)主持周六黃金時段《綜藝一級棒》。
許志豪(左3)主持周六黃金時段《綜藝一級棒》。
許志豪坦言康康是他的貴人之一,珍惜可以一起主持的機會。(陳俊吉攝)
許志豪坦言康康是他的貴人之一,珍惜可以一起主持的機會。(陳俊吉攝)

從開始主持《超級紅人榜》後,許志豪的主持工作如雪片般飛來,爾後受時任八大電視台總經理林柏川邀請,與曹雅雯主持音樂帶狀節目《最好聽的歌》,「我常常說,我的房子是柏公買給我的」,還有《寶島神很大》、《姐姐當家》等,有了節目主持的穩定收入,讓他成功在2年內還完100多萬的卡債。

談起圈內貴人,許志豪難忘康康當年的提攜,「我出道後出了很多唱片,成績都不好。有一次上康哥的節目,他cue我把〈金包銀〉唱成英文版,讓我表現完這段,這影片就從新加坡紅回台灣,我真的很感謝他,連去海外作秀人家都會點這首」。

許志豪表示康康是他的貴人。(圖/中時資料照)
許志豪表示康康是他的貴人。(圖/中時資料照)

許志豪已經成功在老家基隆買房子,父母對他的工作也放心不少,唯一擔心的就是他的婚事。不過許志豪說,已經10多年沒有認真談戀愛,不排斥借卵生子,靜待有緣人出現。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40612004057-260404

胡歌台灣腔對談不分彼此!曝拍王家衛「繁花」筋疲力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thome
    全站熱搜

    oegfxxjkwkw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